啟發少青系列粵語版 (ACTS)

“啟發少青系列粵語版” (ACTS) 參考現今年青人的文化,重塑啟發影片內容,與新生代展開探索人生和信仰的旅程,透過13集的對話空間讓學生與耶穌建立關係。我們相信這套創新及充滿活力的啟發影片系列不僅會裝備牧者、校園老師和學生領袖,將福音帶給全球青少年華人;同時亦能有效地回應我們龐大策略性夥伴網絡所反饋有關香港青少年、教會及社會現時的獨特需要。

歡迎您來一起搶先看ACTS影片系列,並與我們一起為這個城市帶來復興及轉化!

支持或了解更多

300 Campaign

300 Campaign 的目標是要招募 300 位同心伙伴每月定額奉獻,支援我們在全港各區和各個領域(包括教會、職場、校園、家庭等)興起和裝備更多基督徒,運用啟發,把神的愛帶到我們日常生活裡的每一個地方,在各處建立基督徒群體,讓在香港裏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在日常生活任何地方認識信仰、經歷轉化!

支持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