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位捐助者

我們的異象

在這充滿變化及動盪的季節,每一個人身邊都有朋友或同事,肩擔著各種身心的需要、或是帶著種種對生命的疑問。

我們相信,這也正正締造了史上最佳的傳福音良機。

我們相信,每一位基督徒都被神呼召、揀選並差派去傳福音,好讓身邊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在日常身處的環境裡,認識耶穌。


教會進入人群!

透過 Alpha,我們很希望看見每一位基督徒都可以得到裝備,運用有效的工具,隨時隨地向身邊的人傳揚耶穌的愛。

Alpha是甚麼?按此了解更多


基甸與300勇士

當基甸與 300 位勇士願意勇敢的信靠神,為主獻上,神就讓他們在爭戰中得勝,更扭轉了整個民族的命運。(士師記6-8章)

我們需要你持續的支持,讓更多人可以聽到福音及經歷耶穌的愛。與我們同行,成為 300 勇士的一份子,一起來見證神為我們的城市成就更偉大更榮耀的事。


你的支持會帶來

每月300元

每月1,000元

每月2,000元

其他金額

    關於你的奉獻

    香港啟發課程有限公司為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所有捐獻可以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

    你的奉獻不但幫助我們培訓和興起更多基督徒運用啟發在香港各處傳揚福音,也支持我們持續製作多媒體的佈道資源和工具。

    關於香港啟發

    我們是一個在本地註冊和集資的非牟利機構。自1999年成立起,我們就致力裝備和服侍本地的基督肢體,務求幫助更多人去認識耶穌並與祂建立個人的關係。我們的異象是要看到列國復興、教會更新及社會轉化。


    分享此頁


    故事

    Terry 的故事

    Jeff 的故事

    陳校長的故事

    于力的故事